省司法厅到市水利局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调研
来源:市水利局   2023-05-11 16:45
浏览量:1 | | | |

  5月11日,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长李莲贤率队到市水利局调研“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育才,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调研法规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李莲贤对市水利局采取常态普法、集中普法、精准普法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体现,要在提升“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的覆盖面、实效性上下功夫,结合水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将普法工作贯穿于水利行业监管全过程、各领域,进一步增强水行政执法能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升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