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召开 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市水利局   2022-05-13 17:26
浏览量:1 | | | |

中共岳阳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现场

5月11日,中共岳阳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17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方欲林到会指导,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石兵主持。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方欲林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大会选举,冯兴亮、曾志刚等人当选中共岳阳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党委委员,白邦清等人当选第一届纪委委员。会议指出,要筑牢信念之魂,以绝对的忠诚干事,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甘当铁山高质量改革发展的孺子牛。要大兴务实之风,以无畏的担当干事,面对铁山改革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真正让敢想敢干成为铁山第一届党委领导的班子的鲜明特征。要汇聚各方之力,以高度的团结干事,中心党委班子要凝成一股绳,共同维护团结。要固守清廉之本,以干净的本色干事,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落实“两个责任”,加快推进铁山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