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五四薪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水利局赴汨罗市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2022-05-09 18:51
浏览量:1 | | | |

5月7日,市水利局、市水利水电学会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赴汨罗开展了“传承百年五四薪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青年代表共50人参加。

上午,青年党员干部一行来到汨罗江畔的屈子文化园,参加了庄严的祭屈仪式,追忆屈子事迹,深刻领悟屈原爱国精神内核。全体青年党员干部还组织开展了充满团队协作精神的龙舟文化体验活动。

下午,全体青年党员干部来到任弼时纪念馆,瞻仰了任弼时铜像,通过观看珍贵文物、档案资料和复原景观,认真学习任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和建国四个方面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任弼时同志为党的革命事业不辞重负、奋勇前行、不惧牺牲、无私奉献的骆驼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民本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水利青年的担当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