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水利局   2022-05-09 18:44
浏览量:1 | | | |

5月7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贯彻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对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期,水利系统全面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5月1日,市水利局印发了《关于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的通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并下派8个检查组对各县市区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按“一单四制”整改销号。

何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是一项失一全无的工作,要严格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落实到位。二是措施上要落实落地,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和隐患要强化举措,按期整改销号。三是督导上要从严从紧,强化监督检查,做到监管全覆盖,确保不留任何盲区、死角和漏洞。四是工作上要见到成效,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做到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不断推进我市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稳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