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江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党总支开展 “守长江洞庭 亮旗帜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2022-04-24 18:50
浏览量:1 | | | |

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四周年之际,4月22日,市长江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守长江洞庭 亮旗帜身份”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东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参观长江七弓岭河段

在长江干堤七弓岭河段,干部职工学习了解长江河势演变和崩岸治理情况;沿着七弓岭拦沙堤,党员干部带头清理白色垃圾,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装填垃圾40余袋。

清理河堤垃圾

在风景秀丽的华龙码头,中心党总支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发出倡议,要在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表率,要在维护生态和谐上作表率,要在养成良好环保习惯上作表率。

全体人员还现场观摩了长江补水工程洪水港补水泵船、钱粮湖垸分洪闸工程等项目。

参观洪水港补水泵船

此次党日活动是大水利改革后,市长江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党总支开展的第一次党日活动,既是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之行,也是中心内部深度融合之旅。通过活动,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了近年来水利工程建设的变化与发展,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赋予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争先,真抓实干,用心谱写“守长江、护洞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