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今天这场报告会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来源:市水利局   2021-12-22 19:32
浏览量:1 | | | |

12月22日,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固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念军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报告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全局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好党员学习,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水利工作结合起来,以用促学、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岳阳水利事业高质量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