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 务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市水利局   2021-12-08 17:19
浏览量:1 | | | |

12月7日上午,铁山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和现代化改造项目建设开工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陈阁辉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樊卫,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参加会议。

铁山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是“十四五”期间全国124处大型灌区续建配套项目之一,是我市一项重要民生实事工程。实施好铁山灌区续建配套项目对于保障我市粮食生产安全和“两个一百万”供水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听取汇报后,陈阁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务实高效的推进项目建设。要盯紧工作目标,狠抓工程进度,制定项目建设任务清单,逐条逐项分解细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扎实有序推进。严把工程质量,严肃财经纪律,做到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统筹工程进度和质量,加强对工程质量监督检查,确保把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确保和谐推进,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力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部门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如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岳阳县、临湘市、汨罗市、经开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项目建设沿线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项目施工、设计、质监单位负责同志;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