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2021-12-06 15:17
浏览量:1 | | | |

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更好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高法治意识,全市水利系统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4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敬礼率队积极参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组织的“宪法宣传日”活动,编印了《长江保护法》解读、水资源管理保护小知识等宣传资料,通过横幅、展板、手册、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宪法及水事法律法规,并就群众关心的水法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宣传周期间,局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深入基层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法专题党课,集中学习《宪法》《长江保护法》《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湖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

各县市区水利部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并组织干部职工在大中型灌区、水利设施周边、水利建设工地等重要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营造了学法、用法浓郁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