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阁辉到市水利局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   2021-10-19 09:17
浏览量:1 | | | |

10月18日,副市长陈阁辉前往市水利局调研。

2020年以来,我市全面推进大水利机构改革,今年7月,原铁山管理局、市长江修防中心正式并入市水利局。市水利局坚持党建引领,狠抓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听取汇报后,陈阁辉指出,水情是岳阳最大的市情,岳阳涉水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下一阶段,要稳改革,克服困难,加强对接,妥善解决机构改革遗留问题,创造性落实好水利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防风险,强化责任落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好防汛抗旱、城市防洪等重点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争项目,争资金,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要优服务,水利部门要积极作为,加强管理,对县市区水利项目建设进行技术指导,加强协调,制定督查激励机制,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推动水利工作持续稳健发展。

会议还对水利真抓实干激励考核工作、组建岳水集团、机构改革遗留问题等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