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赴大荆镇大荆社区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2021-09-02 14:35
浏览量:1 | | | |

9月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率队赴汨罗市大荆镇大荆社区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东球、许石兵等参加。

何晖一行先后察看了大荆社区藕塘屋场、集中建房点、三峡移民点等地,在详细听取了村支两委和市水利局驻村帮扶队的工作汇报后,何晖对大荆社区前段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村农业现代化的部署要求,围绕乡村振兴20字总方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他强调,大荆社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细。一是尽职尽责,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队要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工作到位不越位;二是因地制宜,要根据大荆社区的特点优势,把握重点,精准施策,进一步细化乡村振兴工作规划;三是量力而行,不搞高大上项目和形象工程,把产业做细做精做实,确保不发生债务风险;四是项目支持,加大水利、移民等项目资金倾斜和支持力度,积极争取其他相关部门项目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