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水利局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宣讲会
来源:市水利局   2021-04-30 11:38
浏览量:1 | |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8日,岳阳市水利局召开了“学史增信”专题宣讲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原二级巡视员许卫国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利文主持,局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许卫国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作了宣讲。宣讲报告站位高、内涵深、把握准,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回顾历史,又观照现实,对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推进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利文副局长指出,通过党史教育要深刻明白“三个来之不易”: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全市水利系统要切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斗争精神和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岳阳水利事业跨越式改革发展的内在动力。

最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失守的初心2020》,警示教育意义深刻。市水利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廉洁自律、奉公守法,为我市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市水利局局党组召开了局党组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进行了研讨,并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