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小水电生态流量“回头看”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水利局   2020-12-01 16:33
浏览量:1 | | | |

日前,我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为保证清理整改工作质量,11月30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小水电生态流量“回头看”工作专题会。

会上,局水资源水利水电经济服务中心根据省整改办《关于开展全省小水电生态流量落实“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照真抓实干激励考核标准,要求以生态流量落实“回头看”为重点,对所有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相关县(市)水利局对具体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发言,并相互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各相关县(市)水利局要高度重视小水电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实落细具体任务,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确保12月20日前完成工作。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利文,局水资源水利水电经济服务中心负责人,相关县(市)水利局分管局长、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