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诗君带队检查岳阳楼区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5-21 08:40
浏览量:1 | | | |


5月19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一行到岳阳楼区检查防汛抗旱工作,岳阳楼区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副区长方正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利文等参加。


杨诗君一行实地察看了三眼桥街道金东门渍水片区,郭镇乡公平水库、建中水库和黄洋水库,随后在麻布村召开工作调度会。杨诗君对该区防汛抗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落实好预防措施;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作,细化责任分工,应急预案要早谋划、早演练;要进一步把握重点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注重细节,日常工作既要过关更要过硬;要进一步细化管理,推动楼区山青水秀、宜居宜业环境再上台阶,多出经验亮点,在全省推介。

游志坚表示,岳阳楼区将按照省水利厅工作要求,对照工作重点、难点、风险点,层层落实责任,强化保障联动,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打赢防汛抗旱这场胜仗,推动全区水利工作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