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党建工作重点部署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5-11 08:51
浏览量:1 | | | |

5月9日下午15:00,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刘利文主持,党委委员和各支部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研究部署了“岳阳市水利局落实意识心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及绩效评估的情况反馈”和“党组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查摆问题”两项整改工作;下发了2020年机关党建及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及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的实施意见》;讨论了《“道德讲堂”活动实施方案》《机关党员积分管理考核管理办法》《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等。

 

刘利文指出,一要提升站位,旗帜鲜明抓党建。党建工作是政治任务,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市委一鸥书记、水利厅学毛厅长和正文局长对政治建设高度关注,局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把意识形态、政治理论教育坚持不懈的抓好、抓实;二要明确重点,齐心协力抓创建。要重点抓“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各支部要齐心协力抓创建,严格按照工作计划要求,深入推进“三会一课”制度,彰显水利党建工作亮点;三要突出难点,较真碰硬抓整治。完善机关党员积分管理考核办法,开展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提升活动,量化评分指标,进一步保证各支部党建工作科学、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