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2-19 11:09
浏览量:1 | | | |

2月18日上午,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在省水利厅召开,岳阳市水利局全体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在市局分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水利局设分会场。

会议宣读了2019年有关工作的表彰通报,岳阳市再获2019年度全面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成效明显的市荣誉,市水利局获2019年度全省水利建设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省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水安全保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了当前水利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

会后,岳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就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市水利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抓紧“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智慧水利和水旱灾害防御信息平台建设进度。他强调,当前要做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二是加大疫情期间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开展河长制巡河巡湖工作;四是做好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项目的配合服务工作;五是启动汛前检查,认真做好各项备汛工作的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