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1-19 17:38
浏览量:1 | | | |

 

1月17日晚,岳阳市水利局举行2020年岳阳市水利局新春音乐会,100余名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致辞中,简要回顾了2019年我市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让我们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最后,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音乐会特别邀请了岳阳市音乐家协会民族乐队的老师们参与表演。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民乐合奏的《红花遍地开》、《花儿与少年》、《步步高》等曲目,节奏欢快喜悦、旋律悠扬激荡;特邀嘉宾岳阳市民歌皇后、青年歌唱家吴益军女士演唱的《领航新时代》和《幸福中国一起走》让人如痴如醉;局老干部支部带来的小合唱《不忘初心》展示了岳阳水利人上下传承、不忘誓言、坚守岗位的精神;农水科门征远演唱的《向天再借五百年》和设计院年轻人带来的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又充分展示了新一代水利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演出在全体局党组成员领唱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新春音乐会营造了市水利局健康向上、千姿百态的良好节日氛围。新的一年,岳阳水利人必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为创造岳阳水利事业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