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水利宣传工作位列全省前茅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1-17 14:59
浏览量:1 | | | |

 

 

根据2020年1月省水利厅《关于2019年四季度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采用情况的通报》,岳阳市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全年共投稿554篇,采用432篇,总量均位列市州第一。

岳阳拥有洞庭湖面积的50%以上,长江流经湖南163公里全部在其境内,兴建各类水利工程13万余处,是全国31个重点防洪城市之一。2018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岳阳寄予了“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作为湖南水利大市、河湖治理的“桥头堡”、长江大保护的“示范区”,岳阳市水利工作引得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尤其是岳阳市河湖长制工作借力媒体力量,以一天一收集,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评比、一年一培训的“四个一”标准做到全方位、全过程宣传,岳阳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连续四个季度新闻宣传质量系数全省排名第一,河长办工作人员连续四个季度被评为省优秀通讯员。

2020年,岳阳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强化新闻宣传、信息报送激励机制,鼓励市县两级水利干部将新闻发掘在水利工程一线、基层水利站所、守护河湖优秀典型上,继续做到多写、多投、多发表。